我是妮妮的增高垫

【多CP/S7E03】布兰有一个新发明

lokane:

*S7E3看完后的拿手机一边打游戏一边码的一些无聊黄俗雷展开


*丧,无聊,贾艾/布梅/囧珊/龙囧,没下限,极度OOC


*爱更新不更新,自娱自乐


----------------------------------------------------




《布兰有一个新发明》


 


布兰有一个新发明。他发明了一个全球联网的VR隐形眼镜。不会有大黑框,不影响造型,加载速度非常快,而且能绕开所有加密文件。


布兰每天带着眼镜躺在树下面,看各种各样的东西打发时间。珊莎问布兰眼镜的原理是什么。布兰说:“我说不清楚。”


珊莎说:“讲讲嘛。”


布兰很为难。“反正我黑进了波顿连锁酒店的监控。”他说,“我看见你……”


珊莎脸黑了,姐弟情谊结束了。


 


布兰有一个新发明。席恩很羡慕,但是布兰不借给他。席恩去怂恿琼恩。琼恩和珊莎是表兄妹,他们之间正在发展一点超越兄妹的关系。琼恩现在在外面开会。珊莎比较精,琼恩对她know nothing.


席恩问琼恩:“你想不想know something?”


琼恩wanna know something. 席恩说:“你去叫布兰资源共享。”


 


琼恩打电话给布兰。琼恩说:“多少年没见了,你也不给我拷一份。”布兰很为难。他只能在线浏览和保存,没法传云盘。布兰说:“我试试吧。”


布兰收到目录,用谷歌插件转存了一份席恩指定的马/震录像。琼恩打开看了,发现只有240p,而且人脸、奶/子均打码矣。席恩修复三天,去水印未果。琼恩惊问:“吾know nothing,你know everything,why u can watch糕清无码?”


布兰答:“无他,阅尽千片,心中无码,眼中自无码矣。”


席恩点头:“互联网时代,后生可畏。”


 


TBC


 


布兰有一个新发明。所以他最近很痛苦。有一天他在互联网海洋闲逛,黑进一家海外酒店监控,果然搜索到想要的视频。


他很痛苦。因为女主是他二姐,珊莎的妹妹,琼恩的表妹。布兰一时间也不知道走还是不走。他暂停了一下,用屏幕尺测量了一下男主的长短。还可以了。


布兰很紧张,放大屏幕观察了一下安全措施。无套。


布兰有一个新发明。他内心很复杂。


 


珊莎想妹妹了,问他艾莉亚怎么样。布兰:“她挺性/福的,有吃有穿。”


珊莎问:“她结婚了吗。”


布兰说:“她马上就自己回来了,你怎么不自己问她。”


珊莎问:“我妹夫漂亮吗。”


布兰啧啧称赞:“漂亮,我作为直男代表看了都想被艹。”


珊莎说:“那你不能代表直男。”


 


TBC


 


布兰有一个新发明。他想知道自己暗恋的黎德小姐现在在干嘛。布兰午睡时入侵了泽地所有摄像头和网络,发现很多黎德小姐的泳装照。


珊莎把布兰摇醒了。她发现弟弟闷闷不乐。珊莎问:“你闷什么,我都没去自杀。”


布兰说:“黎德小姐这么可爱,我却从来没见过她的泳装,她就离我而去。”


珊莎问:“同居这几年你干嘛去了。”


布兰说:“我是正人君子诚信瘦宅,不经允许绝不对小姐姐越一丝轨。”


珊莎很担心:“你觉不觉得这就是她离你而去的原因。”


布兰不明白。也许因为他是一个老实人吧。珊莎催他:“快,看看你哥。”


布兰再次进入网络。他搜索了南方所有宾馆的监控,一下子惊醒了。


“不好!”布兰告诉珊莎,“琼恩被一个丧偶寡妇监/禁起来当性/奴了!”


 


TBC


 


第二天,临冬城所有人都知道二小姐带着孩子和老公回老家探亲了。珊莎决定大操大办,补办临冬城的婚礼。


临冬城上下老百姓喜气洋洋。


艾莉亚要到家了,珊莎和布兰坐在一车嫁妆上面去迎接她。过了一会儿,乐队声中走进来一个女孩子,独身一人,提着行李箱。


珊莎问:“妹夫呢。”


艾莉亚说:“我单身狗。”


珊莎问:“孩子呢。”


艾莉亚说:“剖腹产吗。”


场面一度爆冷。姐妹相见,有些尴尬。喜气洋洋的老百姓们大失所望,一哄而散。布兰用面瘫强掩尴尬:“这不可能!我分明看到你们两个人回来的!”


艾莉亚问:“我知道布兰有一个新发明,但你们为什么问什么孩子的事。”


布兰说:“那是珊莎给自己加的戏。”


珊莎强行打圆场:“那个啥,老大不小了,我们家恋爱自由,无论妹夫什么出身我们都欢迎他蛤。”


艾莉亚没有理她,问:“我哥呢。”


珊莎很伤心:“被龙石岛丧偶寡妇监/禁起来当性/奴了!”


艾莉亚说:“好的,我去龙石岛了。”然后临冬城门也没进转身就走。


 


布兰有一个新发明。他很懊恼,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他明明看到有两个人回来的,现在只有二姐一个人回来,没有姐夫,搞得珊莎将他怒斥批判一番。


艾莉亚什么都好,就是矮。珊莎半天拉不住妹妹想走的心,伸手把她脸往自己胸部一埋,过一会儿艾莉亚就晕厥了。


所以说大家分开那么多年,好不容易三缺一了。布兰还是不明白。他把VR隐形眼镜捧在手上,在树下虔诚地焚香。


半夜乌漆墨黑的也不知道有鬼没有,一个男的从树后面蹿出来,无比惆怅在布兰的香炉上面点了一支烟:“老弟借个火。”


布兰十分激动,热泪盈眶:“二姐夫,二姐夫是你吗!我就知道我没有错!”


贾昆把烟头在雪地里摁灭了,问:“你怎么知道的。”


布兰很诚信:“姐夫,我看过你跟我二姐的糕清无码监控直播,还测量过你的长度。”


“哦,这样吗。”贾昆把刚刚掐灭的烟点了两下又抽了两口,非常冷清惆怅,“那这样吧,看在大家是半个老表的份上,你选个死法吧。”


 


TBC


 


布兰有一个新发明。他不小心说出自己手机有姐姐姐夫的直播录像。


他很紧张。贾昆盯着布兰看了半天,很惆怅,说:“唉,算了。”


布兰问:“姐夫信哪个教哇。”


贾昆说:“飞天意面神教。”


布兰说:“姐夫见笑了,在下旧神教唯一传人。本教别的不会,脑人本事一流。”


贾昆说:“本教别的不会,误导本事一流。”布兰戴上VR眼镜进入互联网海洋搜寻二姐夫标签的录像。他看见一个美少女在镜头里出现了,竟然是黎德小姐。然后黎德小姐脱下裙子,三角泳裤里面凸出很大一包。


布兰脑子里回荡起一个声音:“比你还大……比你还大……比你还大……”


布兰吓得紧紧握住贾昆的手。布兰说:“二姐夫啊,你是我真姐夫。”


 


TBC


 


布兰和二姐夫面对面发愁抽烟,炉灰里掉了几个烟头。布兰问:“姐夫你帮我参谋参谋,黎德小姐为什么离开我。”


贾昆打量了他几眼,吧嗒吧嗒抽两口烟,问:“弟弟,你断了两条腿还是三条腿。”


布兰说:“两条。”


贾昆问:“你现在也不穷了,长得又不丑……你不会有男科问题吧。”


布兰拼命摇头:“没有没有没有。”


贾昆也有点发愁:“你说你有钱又长得可爱性/功能没问题还有社会地位,这个腿断了是优点啊。”


布兰也想不出来:“姐夫,你和我二姐又是怎么吵架了呢。”


贾昆问:“你知道黎德小姐为什么离开你了吗。”


布兰说:“我当然不知道了。”


贾昆说:“那我 the hell又为什么会知道我老婆为什么要生气跑路回娘家。”


两个人相对无言,只好就着炉灰继续愁云惨淡地抽烟。


布兰忿忿:“姐夫你知道吗,我表哥know nothing, but I know everything.”


贾昆说:“but u don’t know why women always leave u.”


布兰说:“no one knows a woman.”


贾昆说:“no I don’t.”


 


TBC


 


抽烟到半夜了,借烟消愁愁更愁。


“不,姐夫。”布兰说,“我真的know everything.”


“巧了,”贾昆说,“A man knows everything too.”


“but,”布兰说,“my everything is more than urs.”


“but,”贾昆说,“my girl is more than urs.”


布兰说:“I  don’t get that.”


贾昆说:“yes, u don’t get that but I get 1.”


布兰哇的哭出来。“姐夫,”他说,“欺负人了。”


 


TBC



评论

热度(2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