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妮妮的增高垫

【全员向】听到没?!全部都给我乖乖上床睡觉!!!

心存怨念的Box:

#啊我快废了#
#垂死挣扎#
——————————————
【寝室大概布局:左右两个高低床,右边上铺1号Warren,下铺2号John;左边上铺3号Scott,下铺4号Pietro】
“都给我乖乖上床躺着!”
Logan作为值周的生活老师,尽职尽责地把每一个让人头疼的小兔崽子送上床,几乎耗尽所有耐心。
“今天怎么熄灯这么早?”Scott很不满的问道,“明明还有十几分钟!”Logan在心里呵呵一笑,挑眉反问“你要那十几分钟干嘛,你又搞不出什么大事,你要是万磁王他徒弟我也就不说什么了……不对,你赶紧给我上床睡觉去!”
“我不!我有严格的作息时间!”他站在床边,双手抱胸,满满一副“我就是不去我就是要跟你杠到底”的样子。
Pietro在枕头下面摸出一包Twenkies,盘腿坐在床上,一边吃一边好奇围观。
本来靠在寝室门框上的、苦口婆心的寝室阿姨见语言交流完全无效,一脸凶相的慢悠悠晃到死都不肯睡觉的小孩儿面前,带着强大气场低头俯视他:“怎么?你还想让我抱你上去?”
(John:“哥们给点儿!我也要吃!”)
(Warren:“分我一半!”)
Scott明显一惊,警戒的往后退了一步:“你你你想干嘛………”
(Warren:“说了分我一半!你怎么全吃了!!!)
(John:“略略略————”)
“干———”
还有一个字没说出口的Logan猛地被“duang—————”的一声巨响打断了,他强忍怒火的转头看去。
哟我cao,搞事的大爷来了。
Eric冷着脸,一脸严肃地把踹开门的脚收了回去,瞪着Logan说:“干嘛呢,别的寝室都睡了怎么就这儿灯火通明?”
“他们全都不睡觉,还有人赖着不想上床!”
Logan理直气壮的控诉。
“可我看到的景象是:孩子们都熟睡了就你一个人站在中间开灯骚扰他们。”
嗯,虽然能明显看得出来Pietro在憋笑,
………但这不重要。
骚扰????Logan猛地转身,发现本应该站在他身后的Scott已经莫名出现在他自己床上躺好了。
………………行啊你们。
“好了,你赶紧回去,别打扰他们睡觉。”Eric说完,转身上了楼。
Logan走之前凶狠地瞪了一眼某上铺,推门出去了。
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然而门突然又打开一条缝,从外面传出男人的声音:“………我跟你们没完。”
——————————————
Pietro:不用谢。
Scott:………明天也是Logan来查寝
Pietro:………
John:………
Warren:………
Scott:你们这个周晚上想出去玩吗?
——————————————
【计划第一步:拉拢Jean。俗话说得好,“得Jean者得天下”】
“今天?晚上?出去?”被男孩们团团围住的Jean差点被水呛到,“Logan不是值周吗?”
“每天提早二十分钟上床睡觉?你受得了?你难道不想反抗一下?”Scott气愤地一连提出三个问题。
“…………也对,我文都没时间写了,嗯,那我去吧。”Jean点点头表示同意。
(系统提示:玩家Jean加入队伍)
“嘿Ororo,今天晚上一起出去嗨吗?”
“嗯?”黑皮肤的女孩愣了一下,“Jean去我就去。”
“她已经同意了。”
“噢噢噢那好,带我一个。”
(系统提示:玩家Ororo加入队伍)
“欢欢———!今天晚上出去玩你有兴趣来吗!嗯以及Jean和Ororo都加入我们了哦!”
“那我肯定去啊既然她们俩都答应了…”千欢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你们怎么突然想跑出去了?难道另有隐情……?”
“嗯这个之后再告诉你…我先走了!”
(系统提示:玩家千欢加入队伍)
“Kurt!今天晚上一起出去啊,到时候我告诉你时间。”
“啊………?”
(系统提示:玩家Kurt被强行加入队伍)
“Bobby!!!晚上你有空吗?”
“你们又在干嘛?还到处拉人?”
“…………你到底有没有空?”
“…………你先告诉我要去干嘛”
“………你告诉我有没有空出去就行”
“…………你直接告诉我干嘛不就完了。”
“Pietro,别带Bobby了。”
“啊,他不是说要来吗?”
“我拒绝,别管他了。”
(系统提示:玩家Bobby被强行加入队伍后又被强行踢出队伍)
——————————————
【计划第二步:告诉所有队员详细的作战内容,以及备用计划,以防遭遇不测只会到处乱跑】
大家围成一个圈,脑袋挨着脑袋。
“所以,我们的计划到底是什么…?”千欢首先打破尴尬。
Scott认真清清嗓子,回答:“首先,我们要等过Logan的查寝,让他以为我们都乖乖的按时睡觉之后,Jean就在每个人脑内通知一下,让大家出来。然后我们在学校楼下的花园里集合,就在那个喷泉旁边。最后大部队一起去学院后面那个森林里探险。”
“听起来好像小学生组队郊游…尤其是后面那个'探险'”Ororo表示嫌弃。
“啊!我来说一下备用计划!差点忘了!”
大家立马提起精神竖起耳朵听。
“那万一我们在外面遇到了蠢狼……”
“就麻烦Pietro一个一个把我们扛走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在吃瓜(Twenkies)的Pietro差点被噎死。
“嗯那大概就这样吧!大家只要在寝室等着消息就好了,千万别睡着了啊。”Scott结束了他的演讲,挥挥手让他们散开。
——————————————
【计划第三步:………我要凑三个步骤显示我们活动的的高端大气…】
“出来啦~~~别睡啦~~~再不起来我就开始唱歌啦~~~”
Jean的声音在所有队员的脑海里响起。
Warren吓得直接栽下了床。
woc,
大半夜的hé死老子了。
“啊~~~我是你们~~可~爱~的~通信员~~~”
“啊啊啊啊你为什么非要她来做通知啊!”Pietro捂着耳朵崩溃的从床上坐起来。
“现在的天气非常~~非常~~非常~~好~~~”
John挣扎着摔下了床,然后一脚踩到一片柔软温暖的地面……
嗯?
哪里怪怪的。
“我们是愉快的作死小分队~~~yeah~~我们出发吧~~”
Scott早早醒来,装备好了自己,站在寝室门口,一脸严肃:
“变种人!出发!”
—————————————
一行人缓慢往森林那边移动。
“凌晨一点整是鬼门大开的时候哦…”
“Pietro你闭嘴。”
“…………只是提醒一下啦,待会儿碰到鬼不要说我没告诉你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会信这种话啊哈哈哈哈哈。”
“说不定是真的呢………”
“怕什么啊小蓝莓,我在你旁边呢。”
今晚的夜色格外的浓厚,倒不是说伸手不见五指,而是月光很淡,看起来周围的景物都苍白的让人害怕。
没事!有手电筒啦!绝对没问题!
……………吧
这片森林有些年头了,树木被保养的极好,高大而幽绿。站在边缘向里看,层层叠叠的树干之后不知藏着些什么。
他们排成一队,一个个往里面走。
很快,胆大的男孩们全部走在了前面。
“怎么办我有点害怕了…”Jean完全没了不久前当灵魂歌手的兴奋,轻轻在千欢耳边说。
从天朝来的妹子强装胆大的样子晃了晃手电,“看嘛,什么都没有的,就不要自己吓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孩们听到尖叫声马上飞快的往后跑,本来还以为是有什么虫子,结果飞奔过去一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悬在空中的大钢牙和两撮红色的鬼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备用计划中起到重要作用的Pietro吓得忘记了队友,撒腿绕着学校跑了几十圈。
———————————————
Remy,
觉得自己即将经历对他人生影响最大的第二件事。
第一件事是他遇见了Pietro。
即将发生的第二件就是,
自家小天使的亲爹要把自己邀出去谈判!!!!!!
是否能成为人生赢家就在一念之间。
不行!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
审美一向清奇的万磁王喜欢大红大紫,Remy在一番纠结中放弃了“穿一身大红色”的想法。
绝对会被当成变态的……
那就穿一身正装吧,看起来正经些。免得又被他把“打扮极其不正经虽然颜色不错但是感觉带坏了我儿子”这种事翻出来讲。
于是最后穿了一身黑………
———————————————
“勾引我儿子的混蛋,来了没?!”
“在这呢,岳父。”
“你在哪???我看不见!还有不要叫我岳父!”
“…………好的。”
“我今天来,是想告诉你:我很宝贝我这个儿子,我绝对不允许像你这样的人把他拐走!”
“…………嗯我”
“说吧你想要多少钱?我们万家随随便便就能打发你!”
“…………其实我”
“哈哈哈哈哈你是在担心我们没钱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此时,Remy在一次次打断中酝酿的一番深情动人的演讲马上就要脱口而出了…
突然一道光闪过,最后直直的打在了Eric的脸上。
一口好牙闪着亮光。
目瞪口呆。
于是又被憋回去了。
——————————————
“熄灯了熄灯了!全部上床!”
四个小孩连忙爬上床乖乖盖好被子。
他们今天是嗑错药了吗………
Logan不解地挠挠头。
我今天可是提前了三十分钟熄灯啊。


—————————————————
结果写出来完全没有预想的效果…
唉……我怕是废了
感谢我的小伙伴跟我在一起认真的讨论剧情和内容
(发现我这里@不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2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