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妮妮的增高垫

【虫铁】小奶狗的尬撩

树下阿秋:

Cp:Peter X Tony


* 私设:梗源网络,虫铁已在一起,酿酿酱酱的谈恋爱小故事。


  高亮:ooc属于我,他们属于漫威。


给夫人的生贺,眠狼夫人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




——“我觉得我今天怪怪的。”


 


Peter终于把Tony从实验室里拖出来了。天知道他在收到Friday传来消息的时候有多生气。


这个人,又连续三天不睡觉!


“嘿,睡衣宝宝,我还差最后几个代码了,再给我三个小时,我就去睡觉,我保证。”Tony被拖出来后整个人都窝在柔软的沙发里,可惜他的心思全都在实验那堆实验数据上,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年轻的恋人沮丧的心情。


 


“Mr.Stark...”Peter坐在Tony的旁边,湊过去拿鼻尖蹭了蹭Tony的脸,小胡子的触感让他有些想打喷嚏。


“我觉得我今天有点怪怪的。”


“怎么了?生病了?”Tony用手碰了碰Peter的额头,正常的温度让他松了口气。


Peter抓住Tony的手,摇了摇头。


“那你哪里怪怪的了?”


Peter引着Tony的手放在了自己心脏的位置,对Tony露出个充满朝气的笑容。


“怪喜欢你的。”


 


... ...


“我想我要去睡觉了。”


 


 


——“你知道我喜欢喝什么吗?” 


 


Peter在Ned的帮助下,不负众望的把Tony约出来了。


Peter走在Tony的旁边,激动地差点同手同脚走路撞上垃圾箱,“Mr.Stark!!我没想到您真的会答应我...”


“我只是好久没去吃芝士汉堡了。”


“哦... ...”


Tony仿佛看见Peter头上有双耳朵耷拉了下来,想了想,开口补上一句,“就想和你一起去吃。”


“!!!” 


很好,充电完毕。


 


 


“Peter,你要喝点什么?”


“Mr.Stark,你知道我喜欢喝什么吗?”


Tony狐疑地看着莫名兴奋起来的Peter,“可乐?”


Peter立马摇头,头上的两只耳朵一起在晃动。


“那你喜欢喝什么,我去给你买。”


 


“呵护你。”


 


... ...


“请给我来一杯可乐,一杯咖啡,谢谢。”Tony扭头对已经愣住了的点餐员说。


耳朵有点热。


 


 


-“你知道有三个人喜欢你吗?”


 


这天刚好遇上Tony没事,Peter又放假。


两个人,在同一个房间里,拼乐高。


事实证明,没有人会不喜欢乐高。


 


“Mr.Stark!!你知道这世界上有三个人喜欢你吗?”Peter快完成的死星模型后探出半个脑袋看着Tony。


经过前两次的经历,Tony立即警惕了起来,“什么?难道不是全世界都喜欢我吗?”


Peter愣了一下,没想到会收到这样的回答,“请您配合一点!”


撒娇是年轻人的权利,Peter正好有。


 


“好吧,Kid,说说看哪三个人喜欢我?”Tony竟然有些期待Peter接下来会说点什么。


 


“当然是我呀,我呀,我呀!”


 


... ...


笑得还挺好看的。


 


 


-“可以帮我洗个东西吗 ”


 


Tony不喜欢做家务,也从来没有做过家务。


但今天阳光正好,身旁恋人的身体也很暖和,Tony翻了个身,戳了戳还没睡醒的Peter的脸。


手感挺好。


 


“早上好...Mr.Stark。”Peter的大脑还在梦里,身体却下意识的抱紧了Tony。


 


“睡衣宝宝,你今天能帮我去洗个东西吗?”手被Peter抓住了,Tony只好扭了扭身子,想从床上起来。


“洗什么啊?”这孩子,完全还没醒。


 


“喜欢你啊。”


Peter眨了眨眼,猛地坐了起来,双手搓了搓脸,看向还躺着的Tony。


“Mr.Stark,我刚刚梦到你向我告白了!!!”


 


—END—


 


最后悄悄的艾特 


 @眠狼RDJ 


夫人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