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妮妮的增高垫

【Dunkirk|空军组】ABC,DEF(AU,E)

无端总被东风误:

*资本家Farrier✖️甜点师Collins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诺兰大神




A01A02BCD




Essential


“Collins!你男朋友的配送订单!”


仔细的核实了姓名、地址和电话号码,Collins还是不相信Farrier会在工作时间以这种方式找自己,他理应十分钟后下班来店里接自己,然后他们一起去超市购物回家做饭,“他可能手误,我要问问。”


把Collins的手机按在桌子上,Alex阻止对方没有情调的准备发短信询问自己男朋友异常举动的原因,“宝贝,他想在下班的那一瞬就看见你和甜点行吗,快去吧,今天我留下锁门。”


拎着蛋黄奶酥面包的Collins心灰意冷的凝视着光可鉴人的瓷砖,他居然被Alex赶出自己的小面包房,装作没看见身后探寻的目光,他不情不愿的坐着高管专属电梯直达顶层。


一周前确立关系后,Farrier屡次堂而皇之的带着他走专属通道,以致前台人员现在看见自己都会热情的报告Farrier的位置。


想出了神,电梯突然停下的那一刻Collins反射性的想往外走,却被外面的人不着痕迹的推了回来。


“你去几层?现在可不是下午茶时刻Collins。”


意外的在电梯遇见其他人,Collins捏紧手中的礼品袋,他也不知道怎么解释手中浓郁的面包香味,只好挪到电梯里侧,朝Matt点头致意,“下午好,先生,我去顶层。”


“我才和助理说点份小甜品五分钟内送到总裁办公室,没想到就在这遇见你,真巧。”


盯着电梯门中倒映着的Matt的身影,Collins看过报道,Matt也是Legend的元老级人物之一,从Farrier创业初就一直支持他,而且是对自己最友好的。其他董事会成员,就在发现Farrier有了男朋友后,一直目光凶狠地盯着自己,就像Farrier口中所言紧盯着未来可能拉低他们股价的重要因素。


Matt挺直腰板任对方打量自己,若不是Farrier保护的太好,他们早该在酒桌上成为莫逆之交了,怎么会到现在都不熟悉呢,“正好我也去找Farrier,一起?”


Collins强迫自己别胡思乱想Farrier异常举动的原因了,说不定就是恰好遇见了呢,反正自己从不参与Farrier工作中的任何事物,就像Farrier尊重自己的职业一样。


“你见过Farrier不穿西装的样子吗?就像短袖和牛仔裤之类的,会不会显得不伦不类?”


“当然不会,先生。”Collins回忆起清晨Farrier穿着背心短裤拉着自己晨跑的模样,如果不是因为对方若隐若现的傲人胸肌和白皙修长的小腿,他怎么可能放弃美好的睡眠时间去呼吸植物一晚上释放出的二氧化碳,“相反,会让他显得很运动、很精神,和西装革履展现出的成熟是不一样的感觉。”


Matt继续和Collins搭话,很快电梯发出叮的一声缓缓打开门。满意至极的对Collins微笑,并Matt绅士地接过对方手里的小面包,率先走向总裁办公室,“Farrier,我真希望你已经改变了主意。”


“别想了。”听到声音就想把门砸在那人的脸上,Farrier合上企划书,双手合十顶在下巴上瞪着Matt,出乎意料的看到Collins不知所措的站在Matt身后。一秒钟就想到了对方的套路,他发誓一定要把门砸在Matt脸上,“话说完了就下班回家吧。”


“别急,我刚才和Collins聊过,他也觉得你穿的休闲一点更英俊,你该尝试下不同的风格,Legend都走向多元化了,你可不能拖后腿,是不是?Collins。”


Collins为难的抿着唇,虽然Farrier每天穿什么是他随手拿的,可是从初见至今这一直都是标配西装三件套,他怎么会知道还需要转换风格,“我会注意的。”


Matt保持微笑,他没有理解Collins的意思,自己原意只是希望对方配合一下,说服Farrier明天演讲能和软件开发那些技术宅穿的一样而已,以便宣传企业文化和企业形象。


“Collins说他明天会帮我准备t恤和牛仔裤,听懂了?”Farrier好笑的看着被提名的小金毛瞬间通红的耳朵,也只有Collins才会注定挖坑给自己跳,也不想想Matt怎么可能会知道他们生活上的小事。


“我——我的意思是——嗯——”


“辛苦你了。”耸耸肩,Matt心很累,他只想好好工作,却被不好好工作,热衷于秀男朋友的上司伤害,“目的达成,空间留给你们,我先走了。”


 


快速整理好桌面,把重要文件锁进抽屉里,Farrier牵着Collins的手,一起下楼坐进车内、驶向家的方向,“明天我要视察技术部门。”


他完全爱上接送对方上下班、和对方一起回家的生活,家,曾经对Farrier来说是很虚无缥缈的词语。那只是个房子,和其他房子没有太大区别。但家不一样,那一盏灯光是为自己而开的。


“我会好好打扮你的,要完全像个geek一样。”Collins幻想出一副奇妙的画面,咯咯笑起来,“你可不要因为太感动而哭鼻子,哦不行!你不能穿短袖Farrier!”


Collins惊慌失措的望着对方,Farrier有一只镌刻着数个牙印的手臂,“你忘了我的——健康的牙齿形状会露出来,这只属于我们俩的秘密,说好了的。”


又想起昨晚这人怎么使出吃奶的劲要留下痕迹了,Farrier绝对不会跟别人分享他们的小秘密,但偏要逗Collins,“大家只会觉得这是青紫色的纹身,不由自主的佩服我纹了整条胳膊的毅力,说不定看到这么逼真的效果还会问我要纹身店地址。”


那我就帮他们也咬一个。Collins才不信凭Farrier的占有欲和控制欲会让这种事发生,他也知道在这种方面刺激Farrier最终受苦的都是自己,“我们找一件长袖吧,没错,长袖,明天Matt一定高兴极了,你肯定是geek中的geek!”


“你忍心?”


“当然,除非你穿上我买的小熊睡衣,再让我拍一张留作纪念。”Collins歪着头靠在车窗上凝视着Farrier的侧颜,透过那坚挺的鼻梁和红润的嘴唇看到旁边公园内绿油油的草地上嬉笑打闹的孩童,“好幸福,想在草地上打滚。”


闻言Farrier停下车,解开Collins的安全带,对上青年疑惑的目光,他揉了揉跟小金毛一样迷糊的不听话的头发,“走呀。”


Collins惊喜地跟着Farrier跳下车,“你还穿着西装!”


但他顾不了那么多,Farrier拉着他在草地上跑起来。在微风中,在绚烂的晚霞里,跑到一处空旷的草坪上,Collins和Farrier一起手牵着手躺在柔软却有点扎人的草地上。他迫不及待地朝外翻滚几圈,再被Farrier及时的拉回怀里。


“幸福就是——”躺在对方的大腿上,Collins伸手揽住Farrier的脖子示意他低头亲吻,慢慢长大后连打滚也要担心别人的目光,渐渐他放弃了相信有朝一日找到一个愿意和他一起幼稚的人,“with you.”


“my honor.”


 


---END---


突如其来的END,谢谢各位看官。


最初只是为了凑F和C,也没有认真写过提纲,苦恼了很久还是多了一章没办法,有点不负责任...


SO,如果有人点梗的话,最后一章做番外,没人的话,就当作留白吧,开放式结局那种。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