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妮妮的增高垫

【超蝠】 《生日礼物》 (一发完,祝大本生日快乐~)

沉迷蝙蝠,无法自拔:


     【超蝠】  《生日礼物》 (一发完,祝大本生日快乐~)


     今天是布鲁斯的生日,但是克拉克不知道该送他些什么···毕竟,布鲁斯作为一个亿万富翁什么都不缺,即使没有,他也可以给自己做。
     在拒绝了父亲AI提议要给布鲁斯一只长得奇形怪状绝不符合地球审美的氪星动物之后,克拉克不得不打电话求助于自己的战友们,想要问问看他们都会送自己的伴侣什么生日礼物····即使他知道布鲁斯一定会对那个氪星动物感兴趣,但是他还是希望能尽量减少爱人对自己家乡的误解(毁灭日的长相都是卢瑟的锅!)···以及被布鲁斯的十万个‘为什么’所支配的恐惧。氪星资料都在这里了,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了!!!


      克拉克决定先打给哈尔,他在宇宙里呆了那么久应该有很多点子吧?
      “早上好,哈尔?”
     “嗨,克拉克,你怎么想起打电话给我?今天一天你不都应该陪着蝙蝠侠吗?”
     “呃,我正要去拜访布鲁斯,可是···哈尔,巴里过生日的话,你会送他什么呢?”
     “哈,你在烦恼生日礼物?唔,巴里过生日···我送他食物就好了啊!今年我包下了一家甜品店,随便巴里吃吃吃,他超开心的。然后等巴里吃饱我就可以吃巴里了~”
      “咳咳····那个,除了食物呢?”
      “没有啦,我去年包了一家烤肉店,前年包了一家自助披萨店····”
      “好的,我知道了,非常谢谢你哈尔!”


       克拉克有点纠结,好像对于闪电侠来说,这真是最棒的生日礼物了···但是布鲁斯?恐怕没有阿福逼着他吃饭,他连一块羊排都嫌弃吧···还是问问戴安娜好了,她和史蒂夫的感情一直很稳定,应该有什么可以借鉴的礼物吧?


      “喂,戴安娜?”
      “啊,是克拉克,有什么事吗?”
      “我想问一下,史蒂夫过生日的时候你都会送他些什么呢?”
      “哦,对!今天是布鲁斯的生日,你是想送一个别致的礼物?”
      “是的,你知道,布鲁斯他什么都有,我实在是不知道该送他点什么了。”
      “唔····要不,你穿女装给他看?”
      “什么?!!!”
      “我记得每年史蒂夫过生日我穿着裙子躺在他身下的时候,他都很激动,我相信布鲁斯也会的~”
        “····咳咳咳,戴安娜你们···”
       “当然,如果是制服的话,史蒂夫他就更高兴了~”
        “···戴安娜,谢谢你,不过我还是算了···”

          克拉克的心情很复杂,他不是故意要探听别人的隐私的,可是他也没想到只是问个礼物,他们就都一言不合要开车啊!他本来还想问问闪电侠的,但是现在他不想再吃狗粮了,还是找钢骨查查资料吧。


        “钢骨?”
        “超人?你是来问我送什么礼物给蝙蝠侠的吗?我都听他们说了!”
       “额····谢谢你的好意,钢骨,但是,那个,你也没有伴侣···所以我只是让你帮我查查礼物排行榜里有没有什么适合的····”
       “····哦”
      “抱歉,我没有···的意思,就是我真的很想送布鲁斯一份能让他难忘的礼物。”
      “信息检索中····”


       “你不知道,布鲁斯总是会为我贴心地准备很多,我喜欢他送我的那支特制的笔,它用起来最顺手,还不会一不小心就被我捏坏;我还喜欢他为我挑选的领带,无论我穿什么西装都配的很好看;我最喜欢那个和他一起逛超市时他帮我挑的杯子,咖啡放在里面都觉得很甜~”
        “信息检索中····”


       “虽然布鲁斯总是抱怨我老是为他买花,买巧克力什么的,说那是只有女孩子才喜欢的东西,但我知道他其实也很高兴的~就是阿福不会再让他吃太多甜的了,不然这一次我是想要亲手给他做一份巧克力的~”
       “信息检索中····”


       “要不就做无糖巧克力怎么样呢?恩····无糖巧克力蛋糕?你说他会不会答应我的邀约呢?我想和他来一场双人约会,额,晚上的话是会回家和迪克他们一起吃饭的啦,我也没有想要独占他,就是难得有空,平时我们都很忙,在联盟里他还不让我和他随便说话····”
        “信息检索中····”


       “我不是在埋怨他,只是想增加一下和他独处的时间而已,布鲁斯会不会觉得我太粘人了?因为我们的年龄差可能有点大,我总觉得我太年轻,容易闯祸,给他增加了很大的负担···”
      “信息检索中····”


        “我应该再表现的成熟点的,比如说今天早起就去韦恩大宅帮阿福料理家务什么的,而不是在这里浪费时间!我得让布鲁斯看到我体贴稳重的一面,让他知道我能照顾好他!”
        “信息检索中····”


       “钢骨?钢骨?”
       “信息检索中···”
       “好吧,我先挂了,麻烦你听我说这么多了~”


         克拉克挂断电话,叹了口气,他果然想太多了吗?也许对布鲁斯来说,自己现在去帮阿福才是最好的,今天晚上迪克,杰森,提姆都要回来了,还有的忙呢···
           就在他打算收拾一下先去超市买点菜,再回韦恩庄园的时候,他的通讯器又响了起来····是布鲁斯!


        “生日快乐~布鲁斯”
        “谢谢你,克拉克。”
        “对了,我一会就到了,阿福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带的吗?”
       “我想阿福应该没有什么需要,我倒是有~”
       “布鲁斯···?”
      “我刚刚和他们说了,今年的生日要和你一起过,我现在在大都会你的公寓里,你知道路的,嗯?小记者~”无论是克拉克还是超人,永远无法抵挡布鲁西宝贝状态的蝙蝠侠,虽然蝙蝠侠状态的布鲁斯他们也无法说‘不’。
      “我!我这就回去!”


       然后克拉克就采用了哈尔的建议,在用无糖巧克力蛋糕喂饱了布鲁斯之后,他自己也填饱了肚子。


        第二天·瞭望塔


       钢骨才刚刚进会议大厅就听到超人在感谢戴安娜和哈尔的声音。
      “嗨,钢骨,早上好~昨天也谢谢你听我唠叨了那么久。”超人看到钢骨后,就飘过来开心地说道,“虽然我没用上你检索的信息,但是还有明年呢~”
       “呃,什么?昨天你和我说了什么吗?我的通讯器落在瞭望塔了····”钢骨有些茫然,昨天发生了什么大事吗?
        “·····如果昨天不是你和我说话的那还有谁?!”


       闪电侠听到这里立刻发挥了自己的优势跑去看了值班表,然后就掉了哈尔刚刚从中心城买来的甜甜圈,“老天!昨天···昨天早上是蝙蝠侠在值班!”


        正义联盟内霎时安静下来,但每个人的内心都在剧烈翻滚着。


      与此同时,海底·亚特兰蒂斯

        “亲爱的,你在等什么呢?”海后媚拉疑惑地看着海王对着通讯器看了一夜。
        “哦!噢····他们说超人在四处打电话询问该给蝙蝠侠买什么生日礼物,可是···为什么还没问到我呢?”
        海后媚拉也不知道该怎么委婉地告诉自己的丈夫,你可能又被他们忘了···
 







评论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