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妮妮的增高垫

【锤基】 叔父摄政王的性教育(下)

糖萌蜜柿:

Loki被Thor抱着走了一段路,各种想法在他脑海中闪过,他可以对Thor使用格斗技巧,揍这熊孩子一顿,也可以出声呼叫卫兵,但是最终他什么也没有做。一来卫兵来了大概也会为难到底听谁的,是得罪前摄政王好呢还是得罪现任国王好呢?再者,今天是Thor的大日子,他总要给这孩子留些面子。Thor这孩子即使依然熊性不改,到底身份不同了,刚加冕就闹出首相和国王半夜在宫里动手惊动卫兵的丑闻来,他和Thor脸上都不好看。


还是让Thor走一走,吹吹风,醒醒酒,大概脑子能好使点?不过眼看着Thor抱着他走的路,Loki觉得他的希望大概要落空了,“来王座厅干嘛?某人还记得自己是新加冕的一国之君呢?”


“我有重要的事情对你说,王座厅显然是宫里最严肃的地方。”Thor的回答倒是理直气壮。


“飞鸟尽,良弓藏吗?”摄政王和小国王的结局,大概是不会太愉快了,他国前朝有太多现成的例子了。他还以为以Thor的性格,他能有个善终呢。


“我是很想把你藏起来,从此不许别人想,但是绝不是你想的那个原因。”Thor吼了一声,声音很大,动作倒是很轻,他搂着Loki在王座上坐了下来,生怕Loki磕到碰到,还小心护着Loki。


“听声音挺精神啊,不难受了?酒醒了吗?放我下来!”


“没有,不放!我愿意沉溺于你,永不醒来。”Thor反而把怀里的人给搂得更紧了,行为虽然看起来很霸气,陛下的表情却委屈巴巴,“不是说好了吗,在我长大以前,你不能有别的情人了,你的床上只有我能睡。”


“讲道理啊,陛下,你都霸占我的床4年了,你还想怎么样啊?我确实忍到你成年了啊,这4年我有私会过什么人吗?没有吧。今天你还来捣乱。”Loki提起这件事也来气了,作为一个四年来欲求不满的健康成年男性,他能怎么办啊,他也很绝望。


“我想怎么样?”Thor像是受了什么刺激,翻了个身,把Loki压在王座上,“之前就说好了啊,我要你当我的恋人。”


“小孩子说的话怎么能当真?”Loki不以为然地勾了勾嘴角,像是听了个不好笑的笑话,为了给对方面子还得勉强捧了个场。


“认真的,我是认真的,我要和你结婚。”


“就当你是认真的,那么据我所知你的结婚对象还包括一匹马和一只狗,不知道我能排第几?”Loki苦笑了一下,Thor从小到大说的疯话他听得多了。


“当然是第一,这还用问,你在我心里是最重要的。” Thor想都不用想,直接开口就答。


“比阿斯加德还重要?”


“当然!”


“那好吧,我要做阿斯加德的王。”Loki趁机狮子大开口,他倒是要看看Thor这熊孩子要怎么下台。


“吾王万岁!”Thor非常识趣地跪在Loki脚下向王座上的Loki行礼。


“这句话一般接在先王已死后面吧,我当阿斯加德的王,那先王陛下你可怎么办呢?”Loki看着Thor,简直又好气又好笑。


“我当阿斯加德的王后!” Thor回答得理所当然。


“噗!”Loki忍俊不禁,用手抬起Thor的脸,调戏道,“就凭你现在这五大三粗的样子,我可看不上!早几年你还纤细得像个小公主的时候,我还可以考虑考虑。”


“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你,Loki!” Thor抓住Loki的手。


“我也喜欢你啊。”Loki想要拉起Thor,无奈这孩子现在太重了,他拉不动,“陛下请起,国法未可废也!”


“不一样的,你对我的喜欢是大人对小孩子那种,拍拍头,拉拉手,Thor,不准做这个,不准做那个!”Thor模仿起Loki的语气,“我想要的是平等的爱,你把我当成熟男人那种。”


“你先起来再说,现在这样像什么样子?”


“你先答应了再说!”Thor耍赖。


“你那么爱跪就跪着吧,在你看来成熟男人就是这个样子吗?”Loki冷笑,“而且你应该知道正常男人是喜欢女性的吧?”


“你不就喜欢男人吗?我是你教出来的,像你有什么不对吗?” Thor将了Loki一军。


“我家有王位要继承吗?”Loki无所谓地耸了耸肩,“我断子绝孙没关系,你可不一样,陛下。”


“小崽子什么的,我不要,我只要你。”Thor一下子站了起来,拿起自己头上的王冠戴在Loki头上。“现在我手边没有合适的戒指,就用王冠求婚好了。戒指是圆的,这个也一样,而且也是祖传的,上面还镶着珠宝,没差多少了。”


“我拒绝!”Loki伸手想要摘下自己头上的王冠,谋朝篡位这事情他偶尔也会想想,他倒是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会这样带上阿斯加德的王冠,还有白鼬皮斗篷和王座,配套设施倒是都齐活了。


“不行,不能拒绝,我向你求婚是出于我对你的尊重,这只是礼节性地通知一下,你只需要点头就好。”Thor一只手按住Loki头上的王冠,一只手按住Loki的肩膀,然后吻住了Loki。


Thor的吻从Loki的嘴唇开始,然后一路向下,沿着Loki的脖子一直来到他的锁骨。


“放开我,陛下,我最后警告你一遍!”Loki伸手抵住Thor的胸膛,虽然他的力量不够推开Thor,但是足够阻止他进一步的亲密动作。


“还记得4年前那个雷雨夜,我赖在你的床上偷亲你那次吗?那可是我的初吻啊,你要对我负责。” Thor开始打感情牌。


“就算你是国王陛下,诈骗也是犯法的啊,谁告诉你那是你的初吻了?”Loki憋笑憋得很辛苦。


“啊,不是吗?我没亲过别人啊?”Thor一脸茫然。


“好吧,算你没有亲过别人,但是你的初吻4岁就没有了好吗?”Loki终于还是忍不住笑出声来,“那次你吃了个布丁,觉得很好吃,想起来要给我吃,却发现自己已经把最后一口吞进嘴里了,就凑上来一定要喂给我吃。”


哦,原来是4岁时的事情,难怪他早已经不记得了。不过没关系,反正他的初吻对象还是Loki,Thor还是可以合理索要赔偿的,“我不管,反正我的初吻还是给了你,你必须负责的。”



评论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