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妮妮的增高垫

【空军组及衍生】管好你的男朋友!(现代AU)11

Pansy大佬:


汤老师腰肢大赏。【想象一下这样的一个男人,穿着围裙,在你家厨房里为你做饭。【我要流鼻血了。




11


 


“Collins,你知道法语的‘眯扭’是什么意思吗?”Steven坐在地上写作业,边问道。


 


Collins正忙着和Farrier发短信,闻言倒是放下手机,仔仔细细回想起以前上学时学的内容,试图解释一下Steven发音怪异的“眯扭”。


 


尝试无果,Collins放弃,问道:“你作业里有需要写到法语的吗?”


 


“那倒没有。啧,只是今天有个法国人向我问路,问完路了他就叽里咕噜说了几句,我一句也没听懂,就听懂个‘Je’。”Steven想了想,问他:“我是不是该学学法语了?伦敦人好像都会说一点法语。”


 


“如果你想的话,可以学一点。”Collins说道。


 


这样应该可以占据Steven多一些时间,好让他不要老是和Reginald Kray泡在一起。Collins心中小算盘打的飞起。


 


“那太好了,Reggie就会说法语,我马上就给他打电话。”Steven开心地说道。


 


Collins手抖了下,觉得自己仿佛中了什么圈套。


 


叮——


 


但这时他的手机响了,Collins低头,发现是Farrier回他的短信:【晚餐.jpg】


 


看着屏幕上仿佛在冒着热气的烤南瓜炖小羊排,Collins不争气的咽了咽口水。


 


叮——


 


Farrier:来吃吗?


 


Collins再次点开那张烤南瓜炖小羊排的照片,小羊排浸在奶黄色的浓稠酱汁中,看上去鲜嫩多汁,肉香四溢,金黄的小南瓜刷上黄油烤的表皮有的地方呈现出漂亮的焦糖色,上面撒着一点点香料,如果吃进嘴里必定回味无穷又不会掩盖过南瓜本身的清甜……


 


Collins挣扎了很久,最终下定决心回复到:Steven还在家里,我得照顾他。


 


放下手机,柯林斯看了眼坐在自己身边兴高采烈打电话的小卷毛,眯了眯眼,抬手就对着Steven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蛋掐了一把。


 


“嗷呜!”Steven冷不丁被袭击了,痛叫出声。


 


“怎么了宝贝?”Collins听见Reginald Kray关切的声音从话筒中隐隐传出来。


 


Steven不满的看着Collins,对他的Reggie说:“某人欲求不满,见不得别人谈恋爱。”


 


Collins眯起眼睛,说道:“你说谁呢?”


 


“谁单身说谁。”Steven回嘴道。


 


Collins不怒反笑,说:“你是想再被多禁足两天咯?”


 


“暴君。”Steven说道:“Barrer长官总有一天会识破你的真面目的。”


 


Collins耐心的指证道:“是Farrier。他不会的,因为到时候我一定把你打包送回你妈身边去,不会让你再危害到我的发际线一分一毫。”


 


Steven愤愤的看了他一眼,决定不再和他说话,抱着手机问Reginald Kray:“Reggie,如果真的那样的话,你会跟我去苏格兰吗……”


 


 


晚上,Collins靠在床头看书,正准备看一会儿就睡觉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与他一墙之隔的Steven房间传来了些许异样的声音。


 


那是两个人对话的声音——


 


如果说只有Steven一个人在说话,Collins当然知道那是他在打电话,但现在Collins听见的,除了Steven的声音外,竟还有异常清晰的Reginald Kray的声音……


 


心中有了猜想,Collins放下手中的书,悄悄的走向了床边的窗户,然后小心翼翼的推开——


 


当他看见一个熟悉的人影正以一个狼狈的姿势扒在Steven房间的窗台上的时候,Collins第一反应是,拿出手机拍了照片。


 


大名鼎鼎的伦敦黑帮老大Reginald Kray竟然会来爬他家公寓楼的水管,要是被人看见了,Collins衷心的希望Kray先生威信全无。


 


这样想着,Collins恨不得将手机里刚刚拍下的照片发给全伦敦所有的黑帮,让他们欣赏欣赏Reginald Kray爬水管的英姿。


 


但他除了Reginald Kray之外,再没有其他黑道人员的手机号码。他是个警察,这真是太可惜了。


 


只是现在,Collins想坐回床上看书是看不下去了,但一直站在床边偷窥弟弟谈恋爱也显得太可疑了点。于是,在“拿起一盆水浇过去棒打鸳鸯”和“给自己找点事做别总管着弟弟像个可悲的空巢老人”之间,Collins犹豫了很久,最终选择了后者。


 


Collins:烤南瓜炖小羊排还有吗?


 


短信发过去,Collins并不抱任何希望,因为现在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哪有人会等到这个时候才吃饭的。


 


更何况他先前已经拒绝了Farrier,现在再问人家,Farrier会不会嫌他烦?


 


叮——


 


Farrier:我做了很多。


 


……


 


Collins发誓,自己绝没有在城市道路飙车的心,但他收到Farrier的短信之后,还是没忍住开了快车。


 


下车的时候,Collins心情大好的哼着歌,抬头看了眼Farrier家所在的位置,那里正亮着暖黄色的灯光,就像在等待他的到来一般。


 


一想到接下来既有美食吃,又有长官可以看,Collins就忍不住又加快了脚步,上楼梯时直接两步并一步的走,一会儿就到了Farrier家门口。


 


“叮咚——”


 


按响门铃之后,Collins又不放心似的理了理发型,刚刚自己跑的急,可别把发型蹦乱了。


 


“你来了,”Farrier打开了门,看着Collins说:“挺快的。”


 


Collins眨眨眼,看着Farrier身上系着的围裙,好奇道:“你在做什么别的菜吗?”


 


“你来的太快了。”Farrier领着Collins走进家门,指了指放在桌上的两个杯子,旁边是一瓶红酒,“先坐一会儿,很快就好。”


 


说完,他便急匆匆的又走回厨房了。


 


Collins弯下腰和摇着尾巴兴高采烈跑来他身边的Woody打招呼:“嗨小家伙,还记得我吗?”


 


Woody显然记得他,这只姜黄色的大狗狗两只前爪兴奋的在地上踩来踩去,似乎想伺机往Collins身上扑一下。


 


Collins揉了揉它毛乎乎的脑袋,然后走到桌边,打开红酒给自己先倒了一杯,浅尝一口……


 


Collins略微惊讶的回味了下口中馥郁芬芳的香气。拿起红酒仔仔细细看了一眼标签,Collins挑眉,没想到Farrier竟然拿了这么好的酒招待他。


 


拿着自己的那杯红酒,Collins又给Farrier倒了一杯,接着拿着两杯酒走到厨房。


 


“咦?你不是说你做了很多的吗?”Collins到了厨房才发现,Farrier竟然刚把烤箱里新鲜烤好的南瓜拿了出来,瞬间香气四溢,引人食指大动。


 


Farrier一边将南瓜从烤盘中取出来,放进炖锅里,一边闷闷的说了句:“你来的太快了。”


 


Collins明白过来,摸摸鼻子对他说:“如果没有了你可以告诉我呀。”


 


Farrier将小羊排放在平底锅里煎,羊排带着些微的油脂,在热锅里“滋滋”作响,并释放出了肉类特别的焦香。


 


“如果我说没了,你就不会来了。”Farrier过了很久才回答道。


 


Collins几乎是下意识的回答:“当然不是,我可以吃点别的。”


 


Farrier低低的笑出声。


 


Collins闹了个大红脸,其实他的意思是:我还会找别的借口来的呀。


 


当羊排煎好后,Farrier将羊排放进了之前放烤南瓜的炖锅里,又倒了一些高汤没过南瓜的一半,接着洒了一些Collins说不出来的香料,和一些切碎的胡萝卜、洋葱、豆子……


 


做完这些,就得静静地等待火苗把高汤煮滚,收一小半汤汁,南瓜、羊排和里面的配菜充分吸取了高汤的鲜美,并让它们相互作用后,就可以上桌了。


 


Collins靠在冰箱上,一边啜饮红酒一边看着Farrier在厨房井然有序的做着佳肴。


 


Farrier身上穿的长袖居家服虽然宽松,但还是靠着强壮健美的体格将这件平平无奇的衣服穿的很好看。围裙系带也正好将他的宽肩、细腰、窄臀显露出来,从宽厚的背部肌肉到手臂微微隆起的肌肉线条,隐在衣服里该死的性感。Collins觉得再也没有比这更赏心悦目的了。


 


“你的酒很好喝。”Collins轻轻摇晃了下玻璃杯,对Farrier说道。


 


小羊排还没好,Farrier走到Collins身边,拿起另一杯酒,和Collins轻轻碰杯:“Cheers。”


 


“Cheers。”Collins又抿了一口,看了眼自己的杯子,已经快要见底了。


 


二人一个靠着冰箱,一个靠着料理台,什么也没做,只是静静地对望了一会儿。Woody在Farrier脚边趴着打瞌睡,喉咙里发出类似猫咪打呼噜似的声音,十分有趣。


 


“Steven呢?睡觉了?”Farrier问道。


 


Collins想到他出来之前,特地轻手轻脚的带上了门,并且从公寓楼的后门偷偷溜走,没有惊动到Steven和Kray。所以说不定Kray现在还在窗台上挂着呢——反正Collins不觉得只能打开一半就会卡住的窗户Reginald Kray那么大的块头能挤得进去。


 


Collins忍着笑将这件事告诉Farrier,并给他看了自己手机里的照片,果不其然,Farrier也笑得很开心。


 


“他见Steven需要爬水管?你不允许他进门吗?”Farrier问道。


 


说到这个,Collins眯起眼睛,难免回想起前些日子“酒馆枪击案”结案那天,凌晨的时候因为自己要忙着查出视频中被拍到的凶手是谁,所以让Steven跟着Reginald Kray回家了。


 


当时的Collins是这样安慰自己的:都已经那个点回家了,二人必然不会还有精力发生点什么,或者就算是发生了什么,也是人之常情,他们二人早就上三垒了,自己就是拦也拦不住了。


 


可让他没想到的是,恋情公开后的Steven同学突然的放飞了自我,那天从音乐室训练完回家,还没说上两句话,Collins就震惊的发现Steven的脖子上有一大块红色的可疑痕迹。


 


Collins忍不住伸手扒拉了下Steven的衣领,几处惹眼的红痕引入眼帘,似乎在暗示了昨晚这二人的性事有多么的火辣激情。


 


养了Steven两年的Collins怎么也没想到,在这短短的几天内,自己要先后承受“弟弟恋爱了”,“弟弟跟黑帮大佬恋爱了”,“弟弟被吃了”,“弟弟被黑帮大佬吃了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你今天就这么跑去学校上课了?”Collins颤抖着声音问。


 


“是啊。”


 


“你就这样出现在Linder和Johnny面前了?”


 


“是啊。”


 


“Reginald Kray在哪?我要杀了他!!!”


 


“冷静点Collins,你可是个警察!”


 


“你说得对,我是警察。”Collins平静的点点头,然后摸了摸自己的腰间,说道:“所以我有配枪。”


 


TBC


 


 


眯扭:mignon 可爱


写到一半觉得自己是美食博主,今天教您来做菜。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