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妮妮的增高垫

猪波十二年(上) 多图流量预警!!!

阿花的头毛:

猪波十二年(下)


【申明】


1.   所有图片(除特殊注明)均取材自Getty Images,为增强观赏性,去掉了水印。


2.    共整理 313 张照片,会在发完后提供我按时间整理排序的文件百度云链接,转载可以啊,记得我就好!


3.    照片较多,防止网页卡壳,分两批,取代表性照片。


4.    着重整理早期故事。


5.    不保证考证完全正确,时间轴(北京时间)来源于百度。


 


*


这不是一个安利贴,因为猪波不再;


这是一个所有与作者有共同回忆的小伙伴们存放青春记忆的港湾。


 


If I should meet thee,after long years.


How should I greet thee?


With silence and tears. 


“若我会遇到你,事隔经年,我将如何与你招呼。以沉默,以眼泪。”——拜伦


 


开始吧




2004.2.16 这也许是两人第一次出现在媒体的同一个镜头里,德国U21的集训




2004.2.17 U21欧锦赛 德国-瑞士 两人首发


 


2004.5.1 科隆-拜仁 那时的小猪还有着不羁的乱发,两人脸上的青春痘也未消去


 


2004.6.2 U21欧锦赛 德国-葡萄牙 波尔蒂助攻小猪进球,也许这是他俩缘分的真正开始


“一传钟情”


 


2004.6他俩一起被主帅克林斯曼招进了国家队,国家队的集训营里,他们的同框渐渐多起来


 


2004.6.4 波尔蒂在国家队度过了自己19岁生日


2004.6.6 友谊赛 德国-匈牙利 小猪和波尔蒂首次代表国家队替补出场


2004.6.15 葡萄牙欧洲杯 德国-荷兰(1:1) 小猪替补出场,这是他代表国家队第一次正式比赛出场


紧接着 2004.6.23 葡萄牙欧洲杯德国-捷克(1:2)波尔蒂替补登场


 


然而,2004年欧洲杯德国表现并不好,另一场比赛2004.6.19拉脱维亚-德国(0:0)三战未胜,德国人落寞地回了家。


 


但这仅仅是故事的开始。


 


2004.12.21德国队亚洲行,在与泰国的比赛中,波尔蒂不但打入了国家队处子球,还梅开二度【泰国-德国 1:5】


2005.6.1 两人随国家队拍摄全家福。


 


2005.6.8 友谊赛 德国-俄罗斯2:2 小猪同样以梅开二度的方式迎来了自己国家队的首球。


 


两人在黑红黄三色映衬下的身影令人牢记


 


2005.6.13 两人随国家队参加了联合会杯


 


2005.6.15 波尔蒂在首战德国-澳大利亚4:3 的比赛中收获一粒进球


两天后,6.17两人携手出席新闻发布会,稚嫩的笑脸和美好的气氛给了作者会心一击


 


2005.6.19 德国-突尼斯3:0。第80分钟第二个进球,波尔蒂右路直传禁区右肋,小猪从容停球并晃过门将布姆尼耶尔后小角度斜射空门入网。这场比赛掀起了一曲青春波尔卡。【多图见图包】


 





2005.6.26 半决赛德国-巴西2:3,波尔蒂又收获了进球。替补席上累积黄牌停赛的小猪将他举了高高


 


3天后的季军战德国4:3险胜墨西哥,两人各进一球,不仅又一次上演了青春波尔卡,波尔蒂还用手比了“7”祝贺小猪


 


夺得季军他们也很开心


 


2005.9.3 友谊赛 德国0比2不敌斯洛伐克,两人均上场。


 


2005.9.7 友谊赛 德国-南非4:2,波尔蒂在第12、49、54分钟连进三球,完成了个人在国家队的首个帽子戏法, 两人忘情庆祝。


 


2005.10.1 二人参加ZDF的节目


 


随后两人去国家队报道,先后参加了与土耳其和中国的友谊赛。


2005.11.9 两人参加了国家队活动。


 




“最好叫我们schweinski。”




2006.1.31 波尔蒂和小猪拍摄了德国队全家福。(还隐藏一对西皮,已be)


2006.2.28 那时的默特萨克已经开始扮演他未来老是做的角色。


 


2006.3 国家队集训,备战2006年德国本土世界杯。两人形影不离,谈笑风生。


 


他俩在联赛碰面时总是有说不完的话,2006.4.1拜仁-科隆2:2,不知两人是不是在开愚人节的玩笑。


 


2006.5 两人参加了先后进行的与卢森堡和日本的友谊赛。


2006.6.1 拜仁宣布波尔蒂将于夏天转会拜仁。


2006.6.7 两人又一次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波尔蒂的笑依旧那么甜。


 


在世界杯集训营里,两人成双入对【动图参见电影】


 


2006.6.9 世界杯小组赛 德国-哥斯达黎加4:2


 


2006.6.19 德国-厄瓜多尔3:0,波尔蒂收获了世界杯首球,赛后,依旧两人庆祝。


 


2006.6.24 八分之一决赛 德国-瑞典2:0 波尔蒂梅开二度


 


2006.6.30的四分之一决赛 他们在柏林点胜了阿根廷。


然而多特蒙德是苦涩的,0比2负于苦主意大利。


 


但是季军战,他们3比1战胜了葡萄牙,获得了铜牌,小猪梅开二度。




波尔蒂力压梅罗,获得了最佳新人。


 


带着荣誉和大家的祝福,他们在柏林庆典上光满万丈。


 


回到俱乐部,小猪为波尔蒂的到来十分兴奋。


【如果小猪在拜仁还缺些什么,那一定是他的好哥们波尔蒂。】


2006.7.30 拜仁日本行,随后他们拍摄了新赛季全家福。


 


然而


波尔蒂在拜仁并没有很多机会。




2006.9.2 波尔蒂打入了欧预赛对阵爱尔兰的唯一进球帮助球队小胜。


 


2006.9.6 欧预赛 德国-圣马力诺13:0,波尔蒂大四喜,小猪梅开二度。


2006.9.27欧冠小组赛,波尔蒂89分钟被换上场,90分钟进球,小猪冲上去搂住了他。


 


2006.10 他们参加国家队活动,并进行了友谊赛。对阵格鲁吉亚小猪进了球,但波尔蒂因为恶意报复被红牌罚下。


 


2006.10.14 拜仁-柏林赫塔的比赛里,波尔蒂取得了进球。小猪真的很高兴。


 


2006.12.12 他们一起去看了《德国,一个夏天的童话》


 


2007.1 他们参加了拜仁集训和一些商业活动。


 


2007.3.11 拜仁-云达不莱梅 波尔蒂进球了。


 


2007.4.7 汉诺威-拜仁


 


然而好景不长,两人先后受伤,告别赛季。


2007.7 两人拍摄了新赛季拜仁全家福,然而随着里贝里、克神的到来,波尔蒂的出场机会更加少了。


 


2007.9.2 汉堡-拜仁 波尔蒂进球。


 


2007.9.10 拍摄阿迪达斯广告


 


2007.9.12 友谊赛 德国-罗马尼亚3:0 波尔蒂进球


 


2007.10.20 拜仁-波鸿


 


2007.11.8 欧冠 博尔顿-拜仁 波尔蒂进球




2007.11.14 国家队球衣发布,姥爷又一次和他俩站在了一起。


 


四天后的欧预赛,小猪因为膝盖问题提前离开,波尔蒂在与塞浦路斯4球胜利中打入了其中一粒。


无论如何,波尔蒂在俱乐部的处境很糟糕。曾经的笑容少了许多。




“板凳生活使我厌倦。”


“如果Schweinski就像一段婚姻,那么它根本没有存在过。”




2008.3.22 拜仁-勒沃库森


 


2008.4.14 莫妮卡为波尔蒂诞下了儿子路易斯。


2008.4.19拜仁获得德国杯冠军。


 


2008.5.17拜仁获德甲冠军。


随后国家队开始了欧洲杯集训。


 


2008.5.27 友谊赛 德国-白俄罗斯【小猪迷信队伍的末尾有好运,但是他会把这个位置留给波尔蒂】


 


2008.5.29 拍摄欧洲杯全家福


 


2008.6.8 欧洲杯 德国-波兰2:0 波尔蒂梅开二度,场上的他没有庆祝,仿佛只是长舒一口气。他需要肯定。


 


2008.6.12 欧洲杯 德国-克罗地亚1:2 波尔蒂打进了德国唯一的进球。而比赛最后,小猪因为报复对手,在队短拉姆的注视下被红牌罚下。


2008.6.19 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 德国-葡萄牙3:2,再一次,他俩被无数镜头聚焦


 


波尔蒂助攻小猪进球。


 


这对两人来说仿佛是一种放下一切的信号,他俩在草皮上紧紧相拥。而克洛泽帮他们挡住了别人的庆祝。


这场比赛解开了一个心结,他们表面厌倦小猪和波尔蒂的称号是因为他们无法做到最好,而又一次,他们找回了几年前无所顾忌的感觉。


6天后,欧洲杯半决赛 德国-土耳其3:2 再一次 波尔蒂助攻,小猪进球。


 


赛后的他们仿佛忘记了年龄。


 


2008.6.29 欧洲杯决赛 德国-西班牙 0:1 两年前的苦涩故事再一次上演。


 


波尔蒂获得了欧洲杯银靴


 


“我总是知道他在想什么。”——小猪


 


2008.7.22 球衣发布


 


3天后 拍摄全家福。


 


2008.7.31热身赛 浦和红宝石-拜仁2:4 波尔蒂梅开二度


 


2008.8.15 拜仁-汉堡


 


2008.8.20 友谊赛 德国-比利时


 


2008.9.2卡恩告别赛 小猪代表德国,波尔蒂代表拜仁。


 


2008.9.6 世预赛 德国-列支敦士登6:0 波尔蒂梅开二度


2008.10.11世预赛 德国-俄罗斯2:1 波尔蒂进球


 


2008.10.15世预赛 德国-威尔士


2008.11.11 拜仁活动


 


2008.11.14 参加GQ年度庆典


 




TBC


让我们暂时结束在这美好的一幕。


【猪波真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3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