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妮妮的增高垫

「hannigram」杀手拔chuji杯 chap2 完

大海航行靠摸鱼:

啊啊啊啊啊啊啊pu


 @迷鹿的天使Daisy 
X_X________________

门开了。

却不是他拉开的,

木门吱呀作响,打开了一条小圌缝,随后嗙的一声从里面爆开。空气在狭小的空间里剧烈膨圌胀,带着质量不佳的木材碎末射圌向门外,冲击波和灰尘搅在一起将门外的一众人猛然掀翻在地。

所有人被爆圌炸的巨响轰得一瞬间失聪,靠近门的几个人像被击中的保龄球一样飞起来,各自散落在地上。火光过后四下里一片漆黑,除了身下的地面他们什么也感觉不到。

仿佛过去了一个世纪,红龙踩着红色的碎肉从地上爬起来,他旁边的人已经死了,本来应该是脸的地方被一片爆圌炸物削去一半,舌圌头从稀烂的牙龈中伸出来,长得不可思议,耷圌拉在熏黑的地毯上。

他仍然听不到任何声音,等他在天旋地转中踉跄走到被炸成圆形的洞圌口的门前,发现里面除了被炸烂的旧家具之外别无他物。

地圌下室另一侧有个掀开的铁卷帘门,上面有个被车撞出的缺口。他连走带爬踩着那一摊废墟走过去,钻出那道圌门,面前是静谧安详的街区。

爆圌炸声惊动了邻居,他必须在那群废物条子赶来之前离开,否则埋在房子里的枪圌械会让保释过程费一点周折。

那两个人已经逃得无踪无影。

他是不会善罢甘休的,血圌债总要血来偿。

弗朗西斯.多拉海德拿出手圌机,
他嘴角带血的面孔被屏幕的微弱光线照亮,冷醒线条显得琢不定。

他打开一条短信:
"你考虑得如何?"

成——交——
他面无表情的按下发送,转身走出这个街区。

汉尼拔握着方向盘,经过几次折返改向,他终于确认多拉海德的眼线,如果还有的话,暂时无法跟上他们的脚步。威尔戴上了车主留下的旧手套,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百无聊赖的抛接一只棒球。

“杀手先生,你打算带我兜风到什么时候?我想回去了。”

“我并不认为这时候回会所是个好主意。”

“我以为我们已经甩掉他们了?”威尔又一次啪的一声握住那脏兮兮的小白球,被手套里的灰尘激得打了一个喷嚏。这种时候他显得尤其稚圌嫩,几乎像个普通孩子,刚从高中生派对里离开。

汉尼拔将车静静停在路边,他们已经离开市区很远,道旁是稀疏的树林,远处隐约有加油站亮起的灯光。

“多拉海德不需要多少时间就能从你老板嘴里掏出你的消息,孩子,除非你打算一直坐下去。”

"我倒情愿跟你走,你冲进来干翻那两头猪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我的幻觉,天上那个狗屎基圌督显灵了,送了个天使下来。"

"礼貌,威尔,礼貌。"

"你听起来像教养所布道讲课的嬷嬷,"威尔跪坐起来,手撑在驾驶座旁的车窗上,以一个几乎趴在汉尼拔身上的姿圌势对着他的耳朵吹气"你是个alpha,我能闻出来…不想留下我吗?我会的很多,你不会失望的…"

狭小的车厢里omega信息素突然暴圌涨,服用过抑制剂的alpha呼吸停顿了,瞳孔瞬间缩小肾上腺素激增,心跳加速,血液涌上面孔,在一系列应激反应当众,他感觉眼前一黑,嘴唇上有什么轻轻掠过。

威尔吻过那个金发绅士,将手中的注射器扎进他后颈,只几秒钟,他的头垂在方向盘上陷入了昏迷。

当他再次醒过来的时候,他会发现自己独自一人躺在加油站的长椅上,而自己早已带着箱子逃之夭夭。

他拍了拍北欧人轮廓分明的脸,手指抚过微垂的淡金色睫毛"再见了我的天使。汉尼拔,希望我们再也不会见面了。"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