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妮妮的增高垫

【狼队】今天的Logan吃醋了吗/一发完结

AlecNights:

孤高の浮云:



百粉点梗第二篇/ @猫小劼
希望小天使和大家喜欢♡但其实狼队的篇幅好像写少了qaq
学院日常向
主狼队 涉及:天使夜 牌快 AH EC
1.
Logan感受到了世界对他深沉的恶意,他风尘仆仆,几天不眠,被打了无数枪「虽然痊愈」,可是他回来面对的是空荡无物的房间。
哦不对,也不是空荡无物,是只有他自己的东西和家具,属于另一个人的已经全部消失了,整个房间宽敞太多。
Holy Fuck!
Logan脑海里一瞬间涌出了无数个想法。
有几个比较有代表性的。




他回错学校了——可是门口写着Xavier天赋少年学校,而且他的雪茄还放在桌子上。
他进错房间了——他相信别人的房间里没有雪茄,因为是Charles明令禁止过的。
那难道是他又失忆了——不可能啊他刚才进来的时候还和Jean打招呼了。
说起来那时候Jean看他的眼神就有点不自然了。




Bingo!Logan有头绪了,他立马折回去找Jean。
“Jean?”
女人优雅从容的对视他有几分不爽的眼睛,嘴角甚至还带着我就知道的笑意,Logan再次确定她绝对知道什么。
“又怎么了,Logan?”
“Scott呢?”
“Scott?他的男朋友好像不是我。”
“不,我是说他为什么从我的房间里搬出去了?”Logan懊恼的抓了一把头发。




“嗯,这个啊,他搬去Alex的房间了。”
Jean老神在在,但Logan已经恨不得马上冲过去把那个人刺穿了。
很好,又是Alex Summers。




2.
Logan忿忿不平的走在学校花园里,他一定要找那个混蛋说个清楚,三番五次的打扰他和Scott,任何理由都不是理由。
走着走着他突然听见草丛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纵使他很生气但他还是有点好奇的走过去。




“Remy,你一定可以的,再往那边点。”
“chèri,我发誓这已经是极限了。”
“不,你一定可以的,再摸那边……”
Logan当场凌乱并且石化。
不会吧这两个人光天化日的就敢在学校擦枪走火,该不会是疯了吧,不怕让小孩看到然后被Charles脑死吗。
出于还Gambit帮他追到Scott的人情Logan决定提醒他们一下。
于是他毫不犹豫的一把拨开了草丛。“我说你们……”
……这画面和他想的不太一样。
确实两个人都趴在地上但没有一个在上一个在下,虽然沾了点土但是衣衫整齐,而且,噢似乎是在找东西。
“你们在做什么?”Logan关怀傻子似的看着他们。




银发小伙子马上就闪在他旁边开始一连串的嘴炮:“我给你说Logan,Alex就是个混蛋,他不光把我和Remy刚从校外带回来的一麻袋扑克牌没收了而且还勒令我们帮他找他不小心丢在草丛里给Hank买的新眼镜,我知道他是老师但这根本就是滥用职权……”
“哦不,孩子,我想这应该是对你们的处罚,这里是学校而不是赌场。”Logan不以为然的耸耸肩,丝毫没意识到是帮Alex说了话。
“嘿,你居然帮他说话?”Peter不满的皱起眉头,一脸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的表情看着他。
“冷静点,chèri,冲击波毕竟是他未来的大哥。”Remy在一旁笑的云淡风轻。
Logan毫不客气的弹出中指的钢爪朝Remy比过去。




“是我误会了你们继续,我先……”Logan摆摆手打算继续去找Alex。
“不,Logan,来都来了就帮我们一起找吧……”Peter郑重其事的看着他的眼睛。
“一个一直混迹赌场一个2秒绕学院一圈需要我来帮你们找?”Logan怎么觉得今天过的贼蹊跷呢。
“我们想或许是掉到了细小的缝隙中,拜托了哥们,帮个忙。”Remy也点点头,朝他走近一步。
好吧那这个就当做是真的还人情……反正早五分钟晚五分钟都差不多,他一定是要把Alex打到地里的。于是Logan伸出爪子刨进了草里。
所以他没看到身后两人交换的眼神。
确实草丛里没有,最后Logan是从大树上的叶子里抖出来的,而这个过程足足用了一个小时。
“天哪他该不会是故意扔上去的吧?”Peter装做不可置信的咂咂嘴。




Logan翻了个白眼,一把把眼镜甩到两人手里,当然为了防止磕坏控制了力度,嘴里嘟囔了两句脏话就告别两人继续往前走。
所以他没听到两人的窃窃私语。




“虽然确实找到了,但他这算不算过关啊Remy?”
“谁知道呢,就交给Alex自己评判吧。”
没错这确实是一个套,但还不能说出目的,不过也确实有真实的地方。
“那我们可以去找他要那一麻袋扑克牌了?”
“我想是的,chèri。”Remy在他的小天使额上轻啄了一下。




3.
Logan以为接下来的一切都会很顺利了,他马上就能到达对面楼上Alex的房间了,他的计划是先拍死Alex,再收拾好Scott的东西把他领回去,嗯,一切行云流水果敢坚毅。




如果他没有被撞倒的话,而且是侧着被撞的,而且还差点被扎穿。
“Warren Kenneth Worthington!”Logan气急败坏的喊着这个小崽子的名字,一个两个都是冒失的混蛋。
“嘿,Wolverine,帮个忙,帮我抓住小蓝莓。”
“什么?”Logan头晕眼花的看着他。
“他的能力失控了,现在正到处瞬移,啪嚓啪嚓啪嚓……”
“他不是能控制自己的能力了吗?”Logan惊诧又有点不耐烦的看着正急得跳脚的Warren。
“但是他不小心吃了Hank给我配的让我的翅膀恢复的药,结果整个人就开始不正常了。”
“那你为什么不嘱咐他?”
“嗯……因为我是每天早上喝,药和水放在一起,昨晚可能是因为小蓝莓太累了,今天早上起来没看清楚就喝下去了。”
“你们累成这样?”
“嗯,因为昨晚一直到很晚……”Warren一脸享受的回忆。
“shit,闭嘴,小子。”他和Scott都顾及着学校其他人以及迫于Charles默许下Erik的淫威没闹得太过火,合着对这人校规根本就是空气啊。
话音刚落旁边就砰的出现一道蓝色身影,Logan眼疾手快的抓住了他。




“咦,Warren,我停下来了。”Kurt睁大眼睛懵懵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发现是一旁的人抓住了自己,赶忙低下头道谢:“谢谢你,Logan。”
“哇哦,Wolverine,反应不错,药效也过了。”Warren也兴高采烈的吹起了口哨。




Logan的内心毫无波动:“看好你的男朋友和你自己,否则下次我就直接把你的羽毛都拔光。”
Warren撇撇嘴,你厉害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两人目送Logan的背影,同样把头靠在一起窃窃私语。
“演的太棒了,小蓝莓。”
“嗯,因为我不想让Alex把你的羽毛都烧光,Warren。”
看着Kurt傻呆呆的抬起头Warren看着他可爱的样子没忍住低下头吧唧一下。
“不用担心,冲击波那混蛋现在肯定很焦灼,因为他又通过考验了。”
Warren手上的手机里是刚和Peter传的简讯。




4.
如果和Warren撞在一起是Logan今天经历的最惨烈的事的话那他也就认了,可为什么已经到宿舍楼楼下了,才发现Magneto不仅站在他面前而且还一脸不爽。
狼生受到了质疑,他现在还真有点怯。
“你有事吗,混蛋。”Logan极不友善的先开了口,算了他想通了,最差不过是被挂上金门大桥。




“过来帮个忙,我们这边遇到点问题。”
“你们?你和Charles的问题不是不让我插手吗?”天知道每次一有事关乎Charles除了Erik一马当先的奔到最前方其他人都是极其有眼色的躲在后边的,除了他自己有一次不明所以想帮忙被Erik在桥上挂了三天,差点就上了报纸。
从此以后众人养成了习惯,只要Erik出现在Charles身侧,不管Charles发生什么事都装作没看见就行。




“是Hank出了点问题,Charles正看着他,我们还需要个帮手。”
“他怎么了?”
“他生病了。”
“Well,你居然会让Professor留下来看着他自己来找我?”Logan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个妻奴。
“是我不小心把他扔进河里了,在Alex发现之前治不好他会很麻烦。”
Logan看着这人已经开始不耐烦了,翻了个白眼也就跟着走了过去。
一进到房间里始作俑者就自然的坐到了沙发上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




“噢,Logan,你来的正好,请递给我毛巾。”Charles坐在Hank旁边友善的看着他。
……Logan递过去了。
“再去隔壁拿一瓶Hank自己配的感冒药过来。”
……Logan拿过来了。
“再去取一下体温计好吗?”
Logan感觉人生受到了欺骗。
所以你们就看着他虚弱的躺到床上直到我来吗?别开玩笑了。
纵然是Logan也察觉出来今天的一切太不寻常了,一次两次是巧合,第三次就绝对是有蹊跷没跑了。
Logan把体温计递给Charles,想了想把他的疑问说了出来。




“Professor,你们不会是……”
“帮着Alex在整我吧?”语气用了很大的笃定语气。




5.
一片静默。
Logan觉得八九不离十了,因为刚才Charles眼里有一抹稍纵即逝的慌乱被他捕捉到了。
“你是这么想的吗,Logan?”
Logan点点头,一副你快点说出真相的样子。




Charles无奈的叹了口气,表情平静的看向一旁的衣柜:“可以出柜了,Alex,Scott。”
啪的一声柜门就被推开了,Logan发誓如果他没有自愈因子现在一定心脏病发猝死了,这群人他娘的到底在干什么。




6.
“Alex,你得认输了,Logan通过考验了。”Charles抬起手拍了拍Alex的肩膀。
后者脸色黑的厉害,下一秒眼刀就直直的剐到Logan脸上。
“我不这么认为,Professor。你也看到Peter和Warren传来的简讯了,这个人的态度根本就……”
“Alex,我们当初的评定标准是只要Logan完成考验就算他赢了,和态度没关系,你不能要求他改变他的性格。”Charles敛了眼眸打断他,又不留空隙的把目光转到一旁沉默不语的Scott身上。
“你怎么想,Scott?”
Logan也才反应过来似的把目光放到他的恋人身上,后者正紧紧抿着唇,不是那种严肃意义上的,硬要说的话应该在憋笑。




“是的,Professor,我认为他通过了。”Scott最终认真的点点头,从Alex身侧走过来站在Logan旁边。
“哥,你的考察标准只是行动力敏捷力和观察力,不是热忱友善光芒四射。”石英眼镜下的眼睛眨了眨。
“Scott,你得知道如果你的恋人不够热忱友善,那你们会经常……”
“噢,你要是这么说的话,Hank不是也有很多时候忍受不了你吗?”Scott挑衅的把目光放在正努力装睡的Hank身上,后者听到这句话终于尴尬的睁开眼睛。
“是的,Alex,我同意Scott的说法,他们,我是说Logan和Scott,他们总有自己的交流方式。”Hank赞同的点点头,显然对Scott呛Alex的说法很满意,嘿嘿嘿事实上他早就想说了。




Alex终于气的说不出话来了,老婆弟弟都胳膊肘往外拐,他想去外面把花园里的树都轰断。
反倒是一直在一旁观摩一语不发的Logan走上前主动戳了戳他的肩膀。




7.
“这是你给我下的套,Alex Summers?”Logan挑挑眉。
“嘿,不然你以为我会让你这么个散漫流氓的混蛋轻易和我弟弟在一起?”Alex迎着众人别再挣扎了的目光用力的顶了回去。
他从两人在一起一开始就不是很想同意,打小虽然嘴上一直吵架,但Alex是从心底关心他的弟弟,他也希望Scott能找到一个保护他爱他的人,但没想到他居然会选择Logan,一个不讲理又风流的混蛋。
可是他也没有办法,因为Scott爱Logan,光这一点他就不能自私的因为他不喜欢Logan而让他们分开,所以他才想从几个方面考考他,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Scott也同意了,没想到他居然能通过。
他居然通过了。
这就让他不得不承认Logan是个优秀的战士,而现在也在努力成为一个好老师,呃……当然是某种意义上。




Logan认真的看着他,良久目光环绕四周叹了口气,把手搭在Alex的肩膀上。
“我向你保证,Alex,自从和瘦子在一起我就没想过别人。”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追Jean的时候就没有再胡来过了。”
“你看你还追过Jean。”
“Fuck!那都是什么时候的事了,你这个混蛋。”终于Logan还是忍无可忍的抓住Alex的衣领,对方一脸正直显然也还没打算让步。




“喂,蠢狼你冷静!实在不行我们就从长计议。”Scott想上去拦住他。
不料Logan摇摇头。
“不,瘦子,我今天一定要说通这个顽固的家伙。”




8.
“呼,你通过最后一项考验了,James Logan Howlett。”未曾想Alex居然冷却下来了,而且拍开他的手沉静的看着他。
???Logan一脸懵逼。
“我当时追Hank的时候积累的经验,毅力是所有因素中最重要的。”
一旁的Hank红了脸。
“在我的刁难……严苛考验下你的态度还算坚持。”Alex点点头。
“我同意你们在一起了,记住了敢欺负我弟一定会让你好看。”




闻言Logan反应极快的一把勾住Scott的肩把他拉过来,不客气的抓住他的手也不顾Scott立马挂不住的脸就把他拉了出去。
“那我就谢谢你了,Alex。还有,你的套路真深。”
两人消失在朦胧的月色下。




身后的众人面面相觑,Erik饶有兴趣的挑起眉毛看着Alex:“你就这么让他把你弟弟拐走了,挺不错的说实话,Alex。”
Alex黑着脸没说话。
“关键时刻你也还是个优秀的哥哥,Alex。”Charles赞许的点点头,同时缓缓的挪动到Erik旁边。
Alex黑着脸没说话。
“Alex,不用担心,我觉得他们没问题。”Hank走上前拍拍他的肩。
Alex终于一阵长叹,把Hank紧紧拉到了自己的怀里:“Hank,我只是知道什么是弟大不中留了。”
Hank在众目睽睽下害羞的变成了蓝毛毛。




9.
“Remy,那我们现在就把这一麻袋扑克牌用极快的速度卖出去……”抱着一麻袋扑克牌连脸都看不到的Pietro兴致勃勃的对他对面的恋人说。




“我想不行,kid。”
……咦这个声音不太像Remy的啊,好像有点像他的混蛋老爸,诶不对仔细一想好像确实就是。
“嗯……Dad?”把扑克牌扔在地上对面哪还有Remy的影子,哦天哪又要到金门大桥捞他了。
“如果你继续跟着Gambit干这些会惹Charles烦恼的事,我就得重新考虑你们的关系了。”他的父亲眉头紧锁的看着他,而他并不打算和他的妻奴父亲争个高低。
“……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Dad。”
万磁王·Erik·妻奴·Lehnsherr点点头满意的回头走了。
Remy,你等等,我来了。
速跑者心痛的把一麻袋扑克牌藏进了宿舍就匆匆往金门大桥赶去。
至于二人后来还是秘密销售了扑克牌那就是后话了。




10.
“嘿嘿嘿,小蓝莓,我们今晚就继续昨天的……”Warren拽着Kurt兴致昂扬的朝宿舍走去。
话音未落脑海里就有声音跑出来了:“Warren,现在马上来我的办公室一趟。”




“……Professor?”Warren乖巧的站着。
Charles一脸“和蔼”的微笑:“Warren,你是想让你的羽毛尽快变回白白软软的样子还是一辈子随时都能被挂上金门大桥?”
“额……我不是很明白您的意思。”
“Raven可是不满级了,你要知道Kurt最近经常弯腰驼背。”Charles抿了一口杯中的咖啡。
“……我知道了Professor,我会克制的。”Warren灰头土脸的离开了办公室。




去他哥的让Wolverine和冲击波摆了一道,看着Kurt担忧的脸Warren感受到了深刻的累觉不爱。
“怎么了,Warren?”
“没事,小蓝莓,在我的翅膀长好之前我们暂时分床睡吧,我怕扎到你。”
“诶?你真好……Warren。”
Warren摸了摸他呆萌的小蓝莓的头。
肉在嘴边吃不得。
他想跪在地上哭。




当然最后二人还是滚在一起翻云覆雨那都是后话了。




11.
“辛苦了,Erik。”Charles眨了眨眼看着刚从Peter那回来的人。
“你也是,Charles。”Erik看着刚和Warren结束谈话的人。




“今天发生的事太有趣了,让我有一种回到二十多岁的感觉。”男人的眼眸里透露出年轻时的跃跃欲试。
“……我向你保证,Charles,现在也还不晚。”Erik轻笑着朝那人嫣红的唇瓣吻下去。




二人相拥而吻共枕而眠那些都是后话了。




12.
“你还在生气吗?”Hank有点担心的看着他的恋人气鼓鼓的脸,在他面前摆了一杯冰水。
“不,我在想Logan就算了,连你和Scott都不站在我这边。”Alex低下头碎碎念。




“……因为Scott说的很有道理,你分明是在为难Logan,你知道他不是那种文质彬彬谈吐斯文的人。”Hank不赞同的看着他。
“也对,所以Scott的眼光没有我好,没有找到一个文质彬彬谈吐斯文的恋人。”末了,男人突然豁达一笑。




……等等他是不是给自己挖了个洞,而且这个人的思想为什么转变的这么快。Hank惊诧的想。
“我也没有Scott说的那么混蛋吧,Hank。”
“嗯……可能好一点,只有一点。”Hank斟酌的想了想偏过头。
然后蓝毛毛收获了呼啦圈一个充满爱意的吻,以至于后来Alex看到刚和Scott翻云覆雨后的Logan在他衣服上烧出一个大洞的时候,Hank没去阻止。




13.
Logan拉着Scott一路走回宿舍,好在天色晚了没有多少人。
Logan也就没在意身旁的人说了一路的蠢狼放手。




到了宿舍两个人静静地相对而坐,Logan一语不发的看着Scott,后者被看的心虚还是炸毛的先开了口。
“你这混蛋有什么想说的就说。”




“我以为我出任务回来第一个就能看到你。”Logan挑挑眉。
……Scott还以为他要发飙了这人咋不按套路出牌。
“……因为这是Alex先提出来的。”
“但是我差点以为你有恋兄癖。”
“……乱吃飞醋就给我吃一记镭射,Logan。”
“就算如此你把行李全搬过去是不是也太逼真了?”Logan终于不爽的说到了重点,顺便强硬的抓住Scott把他拉到身边。
“……没搬啊。”
Wait,你当我瞎吗?Logan用眼神质疑他。
“我只是拜托Jean帮忙暂时让你看不到它们,才能进行Alex的计划。”正说着消失的Scott的东西就又出现在了房间里属于它们的角落。




Jean Gary,一个无法预测的女人。
老狼扶额。




“如果你不乐意的话我真的搬去和Alex住也没问题。”Scott没忍住打趣了他一句。
接着就被狠狠地吻住了,耳鬓厮磨一直滚到床上。
“喂,你这个胡乱发情的混蛋,你给我滚下去!”被摘了眼镜的Scott气急败坏的挣扎。
“我爱你,Scotty。”被吼的人反而从容,低笑着在人耳边低语。




……那就纵容他一次吧,因为这太犯规了。
Scott脸红的不再出声。




夜晚还长,一切都还将继续。
End.


评论

热度(250)